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階梯狀車鼻將在明年消失 遮醜方案獲得FIA批准
AUTONET記者:瓢蟲(10/03/2012星期三)
 
明年的F1賽車上將不會再看到普遍被認為醜陋的階梯型車鼻了。
 

FIA在9月26日發表了2013版的F1技術規則,正式確認從明年賽季開始,允許車隊使用特殊的嵌板將醜陋的階梯車鼻隱藏起來。

多數車迷都反對F1出現這樣有損美感的階梯車鼻設計,認為其與F1的高科技形象不符。現經F1車隊討論,一致決定在不對2013年賽車設計構成衝擊的前提下,通過添加嵌板的方式,來將醜陋的階梯鼻隱藏起來,並最終獲得FIA批准。

McLAREN技術總監Paddy Lowe最近在受訪時表示,使用嵌板這種遮醜的辦法是非常重要的,因為有些車隊不願意對其明年的賽車做任何大的改動。使用嵌板,車隊只需要將其安裝在現有的底盤上即可。同時,新規定還確認將從明年開始,禁止使用MERCEDES-GP版本的雙DRS系統,但是沒有提到LOTUS目前正在研發的系統。

 
F1賽車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