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新加坡站將是考驗McLAREN車隊奪冠前景關鍵一役
AUTONET記者:瓢蟲(09/25/2012星期二)
 
Sam Michael認為新加坡站是McLAREN能否爭取今年世界冠軍的關鍵戰役。
 

McLAREN認為本週末舉行的新加坡站是爭取世界冠軍的關鍵一役,在連續贏得三個分站冠軍後,車隊運動總監Sam Michael認為新加坡賽道極具代表性,他表示新加坡的高下壓力特性相比Monza和Spa Francorchamps賽道更容易展現真實水準。

「我認為對於McLAREN來說,這是爭奪世界冠軍的關鍵時刻。」Sam Michael表示:「我們在後邊追趕領先者,我們知道對我們來說在車隊積分榜上的差距是巨大的挑戰。接下來的這場比賽非常重要,你看看最近的三場比賽、三種不同的比賽環境或許都不利於我們的主要競爭對手,而賽道的特性是主要原因。例如Red Bull,他們的性能發揮就受到了影響。」

Sam Michael認為如果McLAREN能夠在新加坡壓制Red Bull,那麼奪取世界冠軍就更有希望。「如果我們在新加坡仍然擁有在最近兩站比賽中的優勢,那麼我可以說我們真的處於奪取世界冠軍的有利位置之上。」Sam Michael解釋到:「如果Red Bull再次展現出速度,兩輛賽車佔據前排,我也並不認為我們就沒戲了,只是奪冠變得更加艱難罷了。」

 
F1賽車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