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MERCEDES-GP可能會在新加坡站使用新型的排氣管
AUTONET記者:瓢蟲(09/21/2012星期五)
 
經過了Magny Cours的測試後,MERCEDES-GP將在新加坡站使用新開發的尾翼。
 

根據了解,MERCEDES-GP能夠在本週的新加坡站使用他們的新型排氣管了。在三天的Magny Cours青年車手測試賽中,這個升級裝置完成了超過1千公里的里程數,來自MERCEDES-GP的消息表明他們對這次升級所帶來的效果感到滿意。

現在MERCEDES-GP計畫在新加坡的週五練習賽中把新排氣管裝到Michael Schumacher和Nico Rosberg的賽車上,如果測試證明是成功的,那麼車隊也會在比賽中使用。在Magny Cours的測試中MERCEDES-GP還裝上了LOTUS式樣得雙DRS,不過這個裝置不太可能馬上就投入使用。

雖然W03賽車在最後一天的測試上還出現了鯊魚鰭設計,但根據瞭解這不是今年想要用在比賽中的研發,而是一個由FIA支持的為幫助車迷提高車手辨識度的項目的一部分。

 
F1賽車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