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BMW Motorrad於WSBK領先群雄!
AUTONET記者:編輯組(08/29/2012星期三)

FIM世界盃超級摩托車賽俄羅斯分站於日前(8/26)結束,廠隊車手Leon Haslam與Marco Melandri分別於Race 1與2創下單圈最快記錄,Melandri更以驚人之勢勇奪Race 1亞軍與Race 2冠軍,Melandri優異的表現不僅令他以308.5的積分暫居世界第一,亦使BMW於車廠競賽部分以361分領先歐日群雄!

廠隊車手Marco Melandri賽後表示:
「這真是難以置信的一天。我非常非常開心能在今年這條新的賽道獲勝,對我而言這具有特別的意義。當天我的腳被蜜蜂螫到,早晨陰時陣雨的天氣與光頭胎設定亦增加了Race 1的難度,奪得亞軍對我而言就如同贏了冠軍一樣。我的賽車在Race 2進行了微調,自比賽第一圈開始我就感覺狀況良好,而看到Biaggi出局後我更意識到奪冠的機會,而我也確實贏得比賽!我原本有些擔心我的後輪,但是它與我的BMW配合的天衣無縫。我的隊伍又再次打了場漂亮的勝戰,謝謝大家。

我們靠著穩扎穩打的方式暫時於冠軍積分戰中領先,但現階段來談論要如何保持領先還太早,因為還有6場比賽尚未進行,而這之間任何變化都是有可能發生的。我們必須保持專注並持續努力,只要有任何奪冠機會,我都不會輕易放棄。對我而言比賽樂趣是很重要的,而我也將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奪冠。總結而言我很開心,之前我們運氣不是很好,現在一切非常順利,但是沒有人知道接下來的賽事會發生什麼變化。我另外想要感謝Clinica Mobile (醫療團隊),他們不只幫助我被蜜蜂螫到的腿部,也幫助我在週末遇到的背部問題。」

車隊總監Bernhard Gobmeier賽後表示:
「這個週末自第一天起就令我們感觸良多。練習時我們做出了不錯的單圈時數,卻在預賽時遭遇一些問題,但是能夠在前2排起跑是很重要的。Race 1因為下雨使場地狀況不慎理想,但是Marco依然表現優異,他不斷等待機會並在最後發動攻勢,亞軍是他能在Race 1獲得最好的成績。Race 2也充滿了驚奇,Marco首先保留了輪胎並在最後發動攻擊獲勝。我們現在於車手與車廠積分都位居領先,所以我們要保持專注並力求穩定。這個賽季尚未結束,而我們的領先是有限的,很多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在即將到來的6場比賽。」

 
BMW 德國/寶馬
日期
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