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AUDI R8 LMS Cup不負眾望, 兩車手登上頒獎台!
AUTONET記者:蔡致堅(08/21/2012星期二)

AUDI R8 LMS Cup官方車手在亞洲GT系列賽第七回合登上領獎台,長居上海的瑞士車手Alexandre Imperatori及台灣車手李勇德的組合,在鈴鹿賽道舉行的兩場比賽取得寶貴積分。

排位賽為週末奠定好開局,Alexandre Imperatori在首節排位賽駕駛R8 LMS Cup ultra締造出第二快成績,李勇德在第二節排位賽表現強勁,令車隊在第二場比賽從第四排發車。
第七及第八回合中,AUDI R8 LMS Cup官方車手分別以第三及第五名完成。李勇德現在積分榜排名第三,以19分之差緊追第二名。

Alexandre Imperatori在第七回合從第二名發車,一開始就力迫領先車輛,期間造出週末最快圈速:2分05秒390,充分表現AUDI的輕量化科技。李勇德在十圈後接力,此時領先車輛衝入沙石堆。李勇德取得領先,比賽尚餘六圈。李勇德力抗其他對手,保持距離。但在最後一圈,身處第二名的車手嘗試超車,跟李勇德的賽車有接觸。兩位車手打滑,李勇德最後以第三名衝過終點,取得領獎台最後一個位置。

第八回合,李勇德從第七位發車,起步時成功守住位置。但由於在維修站的失誤,車隊要接受強制進站處罰,使得車隊登上領獎台的目標受到挑戰。Alexandre Imperatori上場時決心更進一步,成功超越幾位,最後以第五名完成。亞洲GT系列賽為展現AUDI輕量化科技、與各大汽車品牌競技的最佳平台。根據AUDI China customer racing 部門主管Rene Koneberg表示:「我們在鈴鹿遇上一些挑戰,但獲益良多。在第七回合我們一度領先,只是運氣不好未能獲得勝利。Alexandre Imperatori在第七回合締造最快單圈,展示R8 LMS Ultra的競爭力。」

李勇德在賽後表示:「很高興在第七回合登上領獎台,可惜我們未能取得勝利。第八回合的挑戰性更大,因為不容許半分失誤。我十分期待在Autopolis國際賽車場駕駛R8 LMS Ultra。」Alexandre Imperatori則說:「如果沒有強制進站的處罰,在第八回合我們可以挑戰登上領獎台。我們的運氣平平,我們本可贏得第七回合,但這就是比賽!」

 
AUDI 德國/奧迪
日期
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