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激戰大漠,AUDI R8 LMS Cup移師鄂爾多斯
AUTONET記者:蔡致堅(08/17/2012星期五)

亞洲最新興的賽事AUDI R8 LMS Cup,最近即將移師內蒙古沙漠腹地,在鄂爾多斯國際賽車場展開兩回合的激戰,當然這也考驗所有賽車在沙漠中的能耐,以及車手能否耐得了酷熱的氣候。

鄂爾多斯國際賽車場以起伏的賽道、考驗車手技術彎道及變化多端路面聞名。AUDI R8 LMS Cup的16名車手都將目標指向目前積分第一、錦龍車隊的方駿宇。這名香港方程式賽車新星,2012年首度參加跑車賽。目前他以13分領先前F1車手、奧迪智族車隊的馬來西亞車手熊龍;而前FIA世界GT香港車手李英健排名第三。

AUDI China奧迪中國customer racing主管Rene Koneberg表示:「在上海和珠海取得成功後,我們很高興首次來到內蒙比賽。鄂爾多斯國際賽車場特點突出,複雜的賽道以及對車手的技術挑戰,非常適合R8 LMS賽車。因為R8 LMS具有靈活的操控性,並運用了輕量化科技。」

來自台灣的李勇德,將不出席本場比賽,因為他將前往日本鈴鹿賽道代表AUDI R8 LMS Cup參加亞洲GT系列賽。對他的競爭對手而言,第五及第六回合無疑是黃金機會。組別排名第二的香港車手唐紹裘,毋庸置疑將爭取寶貴積分。同樣地,奧迪嘉實多車隊的女車手張冉,在第四回合中登上領獎台,也將再接再厲。

代表AUDI R8 LMS Cup車隊的藝人郭富城,在第二回合取得組別勝利,此次他將力求重現第二回合的卓越表現。專業車手、作家及知名博主韓寒,亦會代表浙江奧通車隊比賽。Rene Koneberg說:「無論這個週末會帶給我們何等挑戰,賽車、車手以及我們的輪胎合作伙伴MICHILIN都已經做好充分的應戰準備。」

 
AUDI 德國/奧迪
日期
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