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MERCEDES-BENZ引擎扭力輸出特性造成輪胎衰退快速
AUTONET記者:瓢蟲(08/15/2012星期三)
 
由於扭力輸出特性造成輪胎磨耗加快,MERCEDES-BENZ將會更改引擎設定。
 

今年,McLAREN、MERCEDES-GP、Force India均深陷輪胎快速退化的噩夢,德國媒體據此推測,罪魁禍首可能就是這三支車隊的引擎出了問題。

「LOTUS、Red Bull、FERRARI相比我們都能夠使用一組輪胎跑更長的距離。」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如此表示。媒體認為,正由於MERCEDES-BENZ優異的中段加速能力,造成了PIRELLI輪胎的加速磨損。「出彎時,我們還能夠跟住前車,但是沒過多久Force India賽車就能拉開之間的距離,只要他們的輪胎夠新。」Sauber車隊Sergio Perez這麼說到。

MERCEDES-GP領隊Ross Brawn承認,引擎的特性對輪胎退化速度的影響很大,而MERCEDES-BENZ應該已經知道問題了,並努力改善引擎扭力設定。

 
F1賽車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