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McLAREN確認研發雙DRS系統 設計概念與LOTUS不同
AUTONET記者:瓢蟲(08/13/2012星期一)
 
McLAREN賽事總監Sam Michael表示他們會研發與LOTUS不一樣的雙DRS系統。
 

McLAREN車隊表示,雖然FIA將在2013年禁用雙DRS,但是他們目前仍在評估本賽季導入該系統的可能性。雙DRS概念由MERCEDES-GP首創,其原理是借助啟動DRS時形成的機械作動,打開尾翼端板內側的的管路將氣流導向前翼。

雖然絕大多數車隊,因為成本和不確定的回報這兩大因素,最終放棄了仿效該技術概念,但LOTUS仍決定投資研發自己的系統,在德國和匈牙利站的週五練習中,Kimi Raikkonen已對系統進行了測試,並預計會很快投入使用。

如今,McLAREN賽事總監Sam Michael向媒體確認他們也在研發類似的系統。「我們的系統不像LOTUS那樣,但是我們擁有一個與之類似的系統。至於何時會導入,我目前還不清楚。」Sam Michael表示:「就像PIT中的所有東西一樣,如果我們發現了一個新點子,車隊很快就會跟進、然後進行分析,如果我們最終認定它能給成績帶來幫助,那我們就會使用。」

 
F1賽車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