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AUDI RS5形象出擊,與DUCATI一同挑戰Pikes Peak
AUTONET記者:Ray(08/13/2012星期一)
一年一度的派克峰國際爬山賽(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 Climb Pikes Peak)即將在周末8月12日開跑,這幾天已經有不少車隊展開自由練習,從國外媒體所拍攝的照片來看今年參賽車輛可說是十分眾多,無論是傳統汽油動力或是電動車,都搶在這兩天加緊練習路線,只不過日前所提及的AUDI RS5賽車,卻沒見練習蹤跡?

直到日前AUDI發出了幾張RS5與DUCATI Multistrada 1200合拍的廠圖,才發現這樣的陣容組合儼然形成了集團對集團間的激烈叫戰!林列義大利二輪翹楚的DUCATI於今年初與AUDI達成了協議以8.5億歐元(約合新台幣328億元 )正式移籍德國國土,但AUDI總裁Rupert Stadler也並未大刀闊斧地更動人事結構,而是成為了研發部門DUCATI CORSE最強大的靠山,希望藉重DUCATI在二輪科技上的成就,令品牌車款在性能化車型的研發上能更進一步突破。

據傳,BMW Motorrad品牌旗下的傳奇猛禽GS,將於本屆賽事中派出最新水冷力作BMW R1250GS LC與HUSQVARNA 900R聯手合攻!但不知道是否在WSBK賽事已超支過度,在今年的賽事名單中並未見BMW集團的凌厲攻勢;然而視BMW GS如眼中釘DUCATI Multistrada 1200,動力依舊來自於1198c.c. Testastretta 11引擎,在導入了大規模的碳纖維套件後,更是蓄勢待發瞄準了第三座獎盃。

身為性能派車型代表的RS5外觀以白色為底,並利用黑、紅賽車線條營造出賽車氣勢,而車頭與車身後方貼上「AUDI Sport」的字樣,顯示AUDI對於賽車運動的重視。源自於品牌超跑R8的4.2L V8 FSI的動力心臟,搭配AUDI特有的q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,猛暴的輸出動能搭配優異的操控性能,更是不容同級豪強輕易挑釁!與DUCATI Multistrada組成的「全方位陣容」儼然也成為了本屆登山賽事的焦點之一。

 
AUDI 德國/奧迪
日期
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