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Jenson Button表示匈牙利站選擇三停策略簡直是無厘頭
AUTONET記者:瓢蟲(08/08/2012星期三)
 
Jenson Button表示他搞不懂為何McLAREN在匈牙利站要採用三停策略。
 

Jenson Button表示不理解McLAREN在匈牙利站的進站策略,特別是在兩次提前進站之後陷入車陣中令他損失了許多時間,最終僅能獲得第6名。Jenson Button在賽後表示輪胎在最後兩停時仍然狀態良好,完全不理解車隊的進站策略。

「我真的不知道出現了什麼狀況,奇怪的是,在第一次進站之後,我仍然能夠看到領先的車手、距離很近。」Jenson Button說到:「但是當我們決定採用三停策略,我們進站的時間就太早了,我兩次出站之後都陷入車陣中,我想知道這是為什麼。輪胎仍然處於良好的狀態,我想他們是希望繞過前面的賽車,但是我卻直接掉進車陣中。」

Jenson Button表示他沒有為輪胎感到掙扎,但是仍然早早進站,對此困惑不解。「我不知道輪胎在處於良好的狀態下,我們為何每次都早早進站。」Jenson Button解釋說到:「我真的不認為輪胎影響了比賽,但是車隊顯然是這麼認為的。我的速度沒有變慢,但是我們兩次都早早進站,讓我直接陷入車陣中,讓比賽變得非常困難。顯然是對賽道狀況存在誤判,我的每次進站只是讓狀況變得越來越糟糕。」

 
F1賽車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