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McLAREN希望德國站升級奏效 英國站大敗源於週五下雨
AUTONET記者:瓢蟲(07/17/2012星期二)
 
Martin Whitmarsh希望McLAREN的升級能在德國站發生效用。
 

在經歷了糟糕的主場英國站之後,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表示將在德國站對賽車進行大幅升級。Lewis Hamilton和Jenson Button都在英國站賽前持樂觀態度,認為Silverstone賽道的高速特性適合McLAREN賽車。但兩位車手在排位賽和決賽中都缺乏抓地力,只能在第10位附近掙扎。

在經歷了艱難的英國站之後,Martin Whitmarsh認為車隊目前的最大壓力是重新回到冠軍爭奪者的隊伍中去,在Hockenheim賽道的升級必須能夠帶來良好的效果。「我認為這只是我們經歷的糟糕的週末之一。」Martin Whitmarsh說到:「我們將在德國站帶來令人滿意的、大幅度、行之有效的升級。這已經是老套路了,我們必須研發賽車,我們必須確保能夠更高效地運用輪胎。」

賽車升級將是非常重要的,因為Jenson Button甚至暗示McLAREN在英國站的速度已經落在Williams和Sauber車隊之後。「三次進站的平均成績已經控制到3秒,我們一直在努力,我想你也知道。但最重要的是,進站非常好,有兩位優秀可靠的車手,但排位賽跑不好,決賽也不能看到成績。就是因為還不夠快,這就是我們的成績單。」Martin Whitmarsh這麼說到。

 
F1賽車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