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得來不易的第三名,AUDI R8 LMS Cup廠隊站上領獎台
AUTONET記者:蔡致堅(07/17/2012星期二)

讓AUDI R8 LMS Cup廠隊等後已久的榮耀,終於在香港車手李英健及台灣車手李勇德努力下,於日前富士國際賽車場的亞洲GT系列賽第6回合中拿下第3名,共同登上頒獎台。

總計11回合的賽事,經過6回合的比賽, AUDI R8 LMS Cup廠隊車手組合處於積分榜第3。李英健及李勇德在車手積分榜相差兩分下分別佔據第3及第4。日前舉行的第五回合對兩位車手而言極具挑戰性。李勇德在第一節從第9位發車,李英健在9圈後接力。但由於通過維修站時超速而被施行過站判罰,對爭取登上領獎台更具挑戰。李英健力挽狂瀾,更利用R8 LMS ultra的速度造出最快圈速,最終以第9名衝線。

第6回合在濕滑的賽道進行,李英健從發車就迅速行動,在一號彎升上第2,更曾於第一圈尾段取得領先。可惜當李英健在第二圈打算拉開對手時戰車打滑,令排名下降至第4。李英健之後利用奧迪的車身輕量化科技,逐步收窄跟領先車群的差距。他在第11圈把握機會超越對手升上第3。

李勇德在接力後穩守位置,在奮力保持步伐下維持第3名完成,令組合重登領獎台。AUDIChina customer racing 主管Rene Koneberg表示:「我們很高興本週能重登領獎台,同時亦能在富士回歸爭標行列。我們很榮幸能介紹AUDI R8 LMS Cup官方車手給日本,很期待下月在鈴鹿比賽。」

亞洲GT系列賽將於2012年8月18至19日,舉行第7及第8回合,屆時AUDI R8 LMS Cup官方車手將於鈴鹿進行比賽。

 
AUDI 德國/奧迪
日期
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