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RENAULT表示引擎在歐洲站故障因電子系統過熱所導致
AUTONET記者:瓢蟲(07/04/2012星期三)
 
RENAULT F1部門表示兩具引擎在歐洲站罷工是因為賽車電子系統過熱所導致。
 

RENAULT日前發佈官方新聞稿,確認Sebastian Vettel和Romain Grosjean在歐洲站退賽都是電子系統過熱導致引擎罷工所致。但電子系統為何會出現過熱,RENAULT還需要做進一步檢查。

RENAULT F1常務董事Rob White對此這樣說到:「現在我們對部件進行了一一檢查,並未發現導致故障的明顯原因。所以我們需要在總部的台架上做進一步的測試以複製情況,進而查明真相。」

Rob White亦指出,調查還發現Sebastian Vettel的機件過熱在安全車出動前就出現了,所以並不是安全車導致的故障發生。相反,由於安全車出動後引擎轉速低於正常轉速,實際上還延長了機件壽命。Rob White表示:「我們有證據顯示,Sebastian Vettel車上的電子系統曾在安全車出動前發出過過熱信號,但是降低的轉速略微延長了其壽命。」

 
F1賽車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