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Romain Grosjean表示本有希望奪冠 因為車速比FERRARI快
AUTONET記者:瓢蟲(07/02/2012星期一)
 
Romain Grosjean表示如果他沒有退賽,他很有可能可以拿下他的首次F1優勝。
 

LOTUS車隊Romain Grosjean在F1歐洲站的第41圈因為機械故障,從第2名的位置遺憾退賽。這位法國車手表示,若不是出現這一意外,他有望贏得職業生涯中的首場F1勝利,成為今年的第8個冠軍車手。

「車停了下來,引擎停止運轉了。我認為可能是因為我們的電子系統有問題。」Romain Grosjean在賽後遺憾的說到。Romain Grosjean表示,如果不是因為賽車故障,他今天有望贏得職業生涯中的首場勝利,因為E20當時的車速看起來比Fernando Alonso要快。

「比賽進行的很完美,我的起跑很好,賽車的性能表現出色。我認為本有希望贏得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場F1冠軍的,因為我們看起來比FERRARI快,我很失望我沒有抓住超越的機會。」Romain Grosjean如此說到。

 
F1賽車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