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Sauber將集中精力解決賽車在排位賽速度不足問題
AUTONET記者:瓢蟲(06/22/2012星期五)
 
Monisha Kaltenborn表示Sauber的當務之急是解決排位賽速度不足的問題。
 

Sauber首席執行長Monisha Kaltenborn表示,車隊目前的首要任務是提升排位賽成績。Sauber車隊Sergio Perez在加拿大站獲得季軍,但是他在排位賽中卻僅獲得第15位,這充分證明Sauber在排位賽中沒有競爭力。

「我們的目標很明確,就是提升排位賽表現,如果我們能夠設法讓賽車處於更靠前的位置,我們就能夠跑得更快,並令賽車的潛力得到更充分的發揮,所以在排位賽中取得進步就是我們前進的方向和目標。如果我們能夠設法讓排位賽也跑得更好,那麼我們就能取得更優異的成績。」Monisha Kaltenborn說到。

雖然Monisha Kaltenborn堅信Sauber C31賽車擁有強大的競爭力,但也坦言再回頒獎台是需要許多方面的條件同時滿足才能實現。「我堅信這輛賽車是有競爭力的,但是要站上頒獎台,需要許多方面的配合。」Monisha Kaltenborn如此表示。

 
F1賽車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