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賽車手就是要從小培養起!日本媽媽為愛子親手打造RED BULL RB8賽車
AUTONET記者:李孟儒(03/06/2012星期二)
 
這位四歲小朋友的笑容著實令人羨慕!
 

賽車運動在國內並不算是特別熱門,且許多大眾都回直接將賽車與飆車劃上等號,也致於賽車運動在國內始終無法蔚為風氣,而F1賽事在國內其實並不算是熱門,不過在我們鄰近的其他亞洲國家,F1運動可是風行不少,對岸的中國大陸以及日本甚至是馬來西亞與新加坡都算是頗有熱度,而這幾個國家都有F1的賽場;而日前更有一位日本媽媽親手為自己的兒子打造了一輛RED BULL RB8賽車!

乍聽之下可能會覺得肯定是花了大把銀子,事實上則不然,這位媽媽以紙箱的瓦楞紙為材料,花費了一個月的時間,為自己四歲大的兒子親手做了一個與RED BULL RB8賽車幾乎一模一樣的紙板賽車,來當作兒子打電動的平台!令人吃驚的是,這位媽媽是看著RED BULL發表新車時的影片,再一步步做出這輛RB8。

而這輛〝複製品〞的模樣可說是維妙維肖,包括賽車上的背號、塗裝、車輛前翼、尾翼,甚至連新賽季當中的階梯式鼻翼也完整複製,且在不用的時候還能拆成三個部分利於收納,實在是讓人對這位媽媽的創意感到萬分的敬佩!搭配上小朋友穿上RED BULL的賽車服,比出與衛冕冠軍Sebastian Vettel得勝時的No. 1手勢,簡直跟個真的車手沒兩樣!

此外,從這位媽媽的部落格中也可以明顯的看出來,這對母子可說是RED BULL車隊與Sebastian Vettel的超死忠車迷,不但家中許多東西都有RED BULL車隊的隊徽、標誌,更並且將許多東西都改為RED BULL車隊的貼紙與配色,媽媽更曾經手打了一件毛線外套給兒子;我想看到這裡,肯定會讓許多同為車迷的讀者們感到相當溫馨且羨慕吧!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遇到同樣喜愛賽車的另一半啊!

 
連今年的階梯式鼻錐都完美複製!
 
 
開著RB8玩賽車遊戲會比較快嗎?
 
 
F1賽車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