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Nico Hulkenberg滿意Force India新賽車的基礎性能
AUTONET記者:瓢蟲(03/07/2012星期三)
 
在經過兩輪測試之後,Nico Hulkenberg對於Force India新車的表現很滿意。
 

Nico Hulkenberg在第二輪Barcelona賽前測試的次日名列第一,Force India新車的表現越來越順手,這位德國車手重返F1之後的狀態已經走上正軌。相比速度較慢的Jerez,Barcelona賽道對於賽車的負荷要高得多,也更能夠檢驗賽車的的真實性能。

「這是很好的一天,我們的速度很快,我測試了不同的輪胎,每一種都測試過了,然後提出了一些回饋。」Nico Hulkenberg說到:「我認為我們有一個很好的基礎。與以往一樣,你得嘗試各種設定,但是我們現在知道的是賽車的回饋非常好。」

當被問到首次測試超軟胎感覺怎麼樣時,Nico Hulkenberg說到:「你永遠都希望圈速很快,我們是車手,無論在哪你都希望高速駕駛、逼近極限。更軟的輪胎給賽車帶來更多抓地力,你必須得找時間測試它們,瞭解賽車的回饋,現在我們已經獲得了一些可以讓我們改進的經驗。」

 
F1賽車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