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Sebastian Vettel對Red Bull RB8發生技術故障毫不擔心
AUTONET記者:瓢蟲(02/22/2012星期三)
 
雖然Red Bull RB8新賽車在測試時發生故障,但是Sebastian Vettel一點也不擔心。
 

Red Bull賽車在Jerez賽前測試最後一日暴露出耐用度問題,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認為沒有理由為此擔心。由於Red Bull賽車在週五早上遭遇電子系統故障影響了試車進度,但Sebastian Vettel仍然對RB8的研發進程感到滿意。

「當我第一次坐進新賽車,我感到非常吃驚,這就像經歷了長途旅行之後再次回家一樣。」Sebastian Vettel在他的官方部落格中寫到:「我對全新RB8戰車的初步印象非常積極,儘管我們現在還需要相互瞭解。儘管我們心情激動,並對賽車感到滿意,但不會忘記現在只是剛剛起步。」

Sebastian Vettel認為賽車在測試中表現出來的積極的一面遠遠超過消極的一面,重要的是車隊沒有過於為此操心。「另一件重要的事情是不要過早為此擔心。」Sebastian Vettel補充說明:「遇到一些小問題是完全正常的,畢竟現在還處於測試階段。」

 
F1賽車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