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爭取車隊排名第五,SHAHAR Force India F1車隊於英國銀石賽道發表新賽車
AUTONET記者:李孟儒(02/08/2012星期三)

去年10月中,印度體育推廣商Sahara India Pariwar出資1億美元,收購Force India車隊42.5%的股份,與車隊老闆Vijay Mallya一起成為最大股東,Force India F1車隊也雖著新東家的加入改名為SHAHAR Force India F1車隊;隨著2012年賽季首輪季前測試已經展開,來自印度的SHAHAR Force India F1車隊也在季前測試之前於英國銀石賽道發表了2012年的新賽車,與FERRARI F1車隊相同,SHAHAR Force India車隊VJM05也採用了階梯式鼻錐的設計。

VJM05乃是由車隊技術總監Andrew Green所主導設計,他表示有別於過去Force India車隊的賽車,VJM05在車體空氣力學上面有著相當程度的改變,並在風洞測試當中相當優異。而SHAHAR Force India F1車隊更發出一份聲明表示在2012年的賽季將全力爭取車隊年度排名第五的位置。

SHAHAR Force India去年車隊積分排名第六,而去年排在他們之前的車隊是LOTUS-RENAULT;而身為車手之一的Paul Di Resta表示,第五名的目標代表著SHAHAR Force India必須超越另一個車隊,而在F1賽事當中,想超越另一個車隊絕對是一個相當大的挑戰。

而在全新的賽季當中,VJM05搭載來自於M-BENZ的引擎以及KERS系統,變速箱則是由McLAREN提供。車隊技術總監Andrew Green也表示,參與季前測試的賽車搭載的排氣系統僅是暫時性的,在新賽季開賽前,VJM05將會換上新設計的排氣系統。

 
F1賽車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