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運動性能一家親,PUMA與BMW Motorsport結盟
AUTONET記者:蔡致堅(02/07/2012星期二)

全球運動時尚品牌的PUMA將成為BMW Motorsport所有賽車團隊(DTM、ALMS與紐伯林24小時耐力賽等)參賽時所穿著賽車服裝的官方贊助商。PUMA也將擔任BMW Motorsport鞋款、服飾與配件商品的獨家授權夥伴。

自2012年2月1日起生效的最新合作關係,將讓PUMA的品牌標誌出現在BMW Motorsport的賽車、車手及BMW Motorsport車隊所有技術人員服裝上的醒目位置,PUMA將因此獲得極高的廣告效益。自BMW在GT車賽創下顯赫成績之後,2012 年將重新回到 DTM 房車賽中。而PUMA也將於這些賽事中,為Martin Tomczyk、Bruno Spengler、Andy Priaulx、Augusto Farfus、Dirk Werne與Joey Hand等車手提供最新發明擁有防火材質布料所製成的賽車服裝。

PUMA於2004年透過與BMW Williams Formula One團隊,首次和BMW Motorsport建立起合作關係。這項合作關係在 BMW併購 Sauber F1成為BMW Sauber F1後仍繼續存在,並一直延續到2009年BMW停止Formula One活動以重整其活動後終止。藉由這次的全新協議,PUMA與BMW再度攜手合作。PUMA也將開發BMW Motorsport授權產品,並銷售至全球。雖然歐洲仍是賽車運動市場的銷售重點,BMW Motorsport產品在新興市場,特別是亞太與美洲市場的銷售成績也極受重視。

BMW Motorsport總監Jens Marquardt表示:「能與PUMA這樣極具知名度又可信賴的夥伴合作,並在這值得慶祝的時刻加入我們真是太棒了!BMW Motorsport與這麼成功的公司之間關係的連結可追溯自 2004年的賽季,並隨著時間的增加而越加緊密。實在很難想像我們團隊與車手的服裝上,缺少了PUMA那醒目的標誌後的樣子。身為授權商品市場中的強而有力合作夥伴,PUMA將在我們全世界車迷們所喜愛的BMW Motorsport 系列產品中,扮演很重要的角色。」

BMW 集團運動生活系列負責人Thomas Goerdt進一步表示:「從今年2012年開始,BMW在賽車比賽活動中將比過去更加活躍。基於這樣的理由,與PUMA這次的合作關係便是BMW生活運動部門最首要的工作。身為領導性運動時尚品牌,PUMA在全球性授權產品的開發與銷售上,有著極深厚的專業能力。加上過去彼此一同創造的成就,我們都很期待繼續雙方之間的合作關係。」

 
BMW 德國/寶馬
日期
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