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不離不棄?Valentino Rossi透露將續留DUCATI
AUTONET記者:吳煌棋(01/13/2012星期五)

2011年MotoGP賽季是Valentino Rossi職業生涯以來首度未能獲得任何一個分站冠軍頭銜的漫長賽季,因為Desmosedici GP11工廠賽車的性能表現與穩定性均遠不如正強大著的HONDA與YAHAMAH廠隊,甚至有時在分站比賽時還輸給同樣是SUZUKI,相較於2011年DUCATI在WSBK與Superstock 1000兩賽事均取得車手與車廠之世界冠軍頭銜,更是顯得相當遺憾。

近日在2012年Wrooom活動當中,海外媒體抓緊機會訪問Valentino Rossi對於採用全新1000c.c.引擎的MotoGP展望時,他表示在將於4月15日以夜戰形式登場的卡達站當中,最重要的一項課題便是藉由比賽驗收以往在GP11會出現的操控問題,在GP12身上是否已經改善,只不過要跟HONDA或YAMAH競爭相信以季初的狀態相信仍會有難度。

現年已32歲的Valentino Rossi已不是當年的毛頭小子,身上更已經有著125、250、500、MotoGP世界冠軍榮耀,曾經替APRILIA、HONDA、YAMAHA立下不少汗馬功勞,只不過在加入DUCATI車隊之後,卻面臨一勝難求的窘局,但其心態仍然保持得相當正面積極,全力備戰全力賽季。另一方面,Valentino Rossi也談及許多車迷所關心的去留問題,透露未來將會持續留在DUCATI,日本車廠將暫不列入考慮。







 
機車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