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福音戰士再戰2012年度日本四輪/二輪賽事!
AUTONET記者:蔡致堅(01/10/2012星期二)

身為宅文化動漫最高傑作的「新世紀EVANGELION」福音戰士,不僅周邊商品炙手可熱,就連行銷宣傳手法都與眾不同,甚至在2011年還將觸角伸入四輪與二輪賽車領域,以「EVANGELION Racing」車隊造成熱烈迴響,為此2012年福音戰士將再度出擊,繼續參加日本四輪和二輪的賽車活動。







身為「EVANGELION Racing」車隊目前最大金主的RUN’A Entertaiment,打從1994年參加賽車運動以來,便陸續以鹹蛋超人、阪神虎、玩具總動員、汽車總動員活躍於日本賽車場上,2011年隨著福音戰士電影版的宣傳活動,特地組成「EVANGELION Racing」車隊參加SUPER GT與鈴鹿八耐等賽事,吸睛程度遠大過比賽成績,同時也替主辦單位賺取不少宅文化信奉者的錢。





由於深獲好評迴響,加上賽車女郎的穿著令人心動,因此「EVANGELION Racing」決定延續2011年,參加日本高人氣的賽事:四輪SUPER GT與二輪「鈴鹿8耐」/「全日本Road Race選手權」。當然車輛塗裝與賽車女郎仍和福音戰士脫離不了關係,初號機(紫色)、二號機(紅色)的車輛與機車為標準配備,賽車女郎則化身劇中碇真嗣、綾波零、明日香、渚薰、真希波等人物,穿著性感服裝絕對是能殺光所有攝影師的記憶卡。

 
機車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