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MINI-PRODRIVE WRC車隊資金未到位,2012年無法全季參戰
AUTONET記者:林維政(12/29/2011星期四)

在今年全季13個分站中選擇參加其中6站賽事的MINI WRC車隊,在不多的出賽機會中展現出亮眼的成績,主戰車手Dani Sordo分別在德國站(季軍)與法國站(亞軍)中,兩度站上頒獎台的位置,也證明了其車隊合作夥伴PRODRIVE先前放話三年內奪冠的目標所言不虛。

 
即便今年戰績亮眼,車隊總監David Richards(右)仍須為明年的車隊資金而頭痛。
 
然而就在不久前,MINI WRC車隊居然發生錯過2012年賽季報名期限的意外事件,雖說最後經主辦單位通融而完成報名手續,不過車隊內部的問題卻也同時浮上檯面,由於MINI背後的BMW Motorsport將在2012年賽季重返於歐洲相當受到歡迎的DTM德國房車賽,因此車隊總監David Richards表示目前的預算僅夠讓Dani Sordo參加明年的其中10個分站,另一位車手Kris Meeke可能將轉任測試車手。

不過,車隊目前也不放棄以兩輛賽車出賽,因此原先Meeke二號車手的位置則將提供給能夠帶來足夠贊助的車手,這項在各大賽事中可經常見到的「付費車手」制度,通常也是私人車隊主要資金的來源,但現在卻出現在身為廠隊的MINI WRC車隊身上,看來2011年賽季的好表現仍不足以讓BMW Motorsport動心。

 
在可能將轉任測試車手的情況下,Kris Meeke自然也高興不起來。
 
 
全球賽事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