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所謂巾幗不讓鬚眉,16歲少女車手Beitske Visser於荷蘭DSC超跑挑戰賽處女秀奪冠!
AUTONET記者:林維政(08/16/2011星期二)

近年來在全球賽車運動中,女性車手的數量也逐漸提高,最為著名的代表人物便是活躍於北美IndyCar與NASCAR賽事的Danica Patrick。不過日前於荷蘭DSC超跑挑戰賽(Dutch Supercar Challenge)中,卻出現以16歲少女之姿奪下分站冠軍的賽況!

這位名為Beitske Visser的荷蘭少女車手,日前在荷蘭DSC超跑挑戰賽中的第四站、同時也是荷蘭年度賽車盛會、於TT Circuit Assen賽道舉辦的GAMMA Racing Day中,於最高級的GT-Class組別駕著K-1 Attack R4S(Race4Slovakia)賽車一舉奪冠,而這不僅是Beitske Visser第一次於此項賽事中出賽,更在本站賽事中遭遇到Drive through與判罰25秒的情況,這也讓Beitske Visser這座冠軍更顯得來不易與珍貴。

事實上,Beitske Visser自5歲起便已開始參加WSK Kart卡丁車賽事,去年並在KZ2 (125c.c.)組別,獲得WSK Master Series賽事亞軍與WSK Euro Series賽事冠軍,如此亮眼的成績也獲得贊助商的青睞,此次便是經由Intrepid Kart車手培育計畫與捷克的Praga車隊合作,讓Beitske Visser得以在此賽事中一展身手,不過當然沒人可以在賽前料想的到,Beitske Visser居然可以在處女秀中拿下分站冠軍的如此佳績。

 
全球各式房車賽
日期
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