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重返榮耀賽場!消光黑煞BMW M3 DTM Concept正式現身
AUTONET記者:Webber Lee(07/18/2011星期一)

歡呼吧!BMW的車迷們,經過了18個年頭,BMW終於將在2012年賽季重返於歐洲相當受到歡迎的DTM德國房車大賽,身為DTM開賽元老之一的BMW,自1984年首屆賽事開幕,一直到1994年退出以來,十年內也創下許多輝煌戰績,而針對2012賽季以旗下著名性能車款M3 Coupe來打造的戰駒M3 DTM Concept,也終於在近日於BMW德國慕尼黑總部正式與車迷們見面。

隨著AUDI以A5取代A4來進行2012年的DTM賽事,為了能在重返後能夠有良好的表現,新賽車的打造可一點都馬虎不得,不過光從M3 DTM Concept兇神惡煞的外表來看,似乎可以看得出來BMW正對AUDI與M-BENZ說:「注意!我已經準備好了!」。全身以消光黑為主的塗裝,加上寬體設計與多處的碳纖維材質空力套件,不但氣勢十足,殺氣也是滿分。

而根據目前掌握的資料,在2012新賽季的規則限制之下,BMW M3 DTM Concept搭載擁有480hp最大馬力的V8引擎,0-100起步加速可在3秒完成,極速則為300km/h。而在這盛大的發表會中,未來將駕馭這輛戰駒在賽場上奔馳的兩位車手,Andy Priaulx以及Augusto Farfus也同時現身。

隨著AUDI與BMW先後發表了2012年DTM新賽季的戰駒之後,目前就等M-BENZ如何來出招對應,沒意外的話,M-BENZ應該同樣會以全新C-Class Coupe來應戰,而在新的賽季當中已經從過去18年的兩強對決,演變成德國三大車廠三強鼎立的局面,而根據目前所得消息,BMW Motorsport部門將打造共計六輛M3 DTM廠車,因為明年賽季中除了BMW Motorsport車隊之外,還有RBM與Schnitzer兩支車隊將使用M3 DTM廠車參賽,相信下一季的比賽內容絕對是精采可期。

 
BMW 德國/寶馬
日期
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