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AUDI小心了!PORSCHE將於2014重返Le Mans LMP1級別賽事
AUTONET記者:Webber Lee(07/04/2011星期一)

今年的Le Mans耐久大賽才剛結束,各式各樣的消息也一項一項浮上檯面,擁有悠久賽車歷史與比賽競技血統的PORSCHE,也於近日宣布將於2014年重返Le Mans最高的LMP1級別賽事,而應對此一級別賽事的全新戰駒也已經在開發當中,按照PORSCHE在其他級別的賽事優異表現來看,可謂是擁有十冠的AUDI最大的勁敵。

PORSCHE在Le Mans賽事的歷史也相當輝煌,在各級距的比賽當中,已經拿下總計16座的冠軍頭銜,而PORSCHE執行長Matthias Muller也對於重返Le Mans LMP1級別賽事充滿信心,並表示賽車對於PORSCHE來說本來就是不可或缺的事,而重返此一級別賽事也只是時間上的問題。

PORSCHE全球賽事部門總監Hartmut Kristen也表示,目前已經開始著手進行原型車的開發,從近來的911 GT3 R Hybrid也可以看出PORSCHE在賽車技術上有著相當的領先優勢,屆時重返Le Mans最高的LMP1級別賽事時,相信會造成其他車隊不小的壓力。

值得一提的是,PORSCHE旗下最新超跑力作918 spyder,在國內也以接獲一輛的訂單,其不但是擁有V8引擎500hp的大馬力超跑,加上獨有的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(plug-in hybrid system)與電動馬達額外提供218hp馬力,讓918 spyder的最大馬力來到驚人的718hp,且同時具有低油耗低排量的優勢。雖然不能夠掛牌上路有點可惜,但絕對具有相當的蒐藏價值。

 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日期
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