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怪物絕非浪得虛名,Monster Tajima以9分51秒278成績突破Pikes Peak登山賽10分鐘障礙
AUTONET記者:林維政(06/28/2011星期二)

一年一度的越野賽盛事-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climb終於展開,近年來在每屆賽事中,眾人所注目的焦點莫過於是否有人能夠擊敗Monster Tajima田嶋伸博、以及其於2007年時所創下的10分1秒42賽道紀錄。而在今年賽事競爭最激烈的Unlitmited無限制組別中,果然傳出突破10分鐘障礙的大消息!

而事實證明,能夠突破10分鐘障礙的車手,果然還是只有Monster Tajima田嶋伸博自己,駕駛著具備910hp最大輪上輸出馬力的SUZUKI SX4賽車,一句將紀錄推進至9分51秒278的門檻,較舊紀錄快上10秒有餘,可說是相當恐怖的表現。至於排名第二、駕駛HYUNDAI RMR PM580賽車的Rhys Millen與排名第三、駕駛DACIA Duster的Jean Philippe Dayraut,則分別以10分9秒242與10分17秒707跟隨在後,不過都與Monster Tajima有著不小的差距。

至於另一個受到矚目的組別、正是反應近年來環保風潮的電動車組,先前本報為讀者介紹過NISSAN將以Chad Hord駕駛Leaf賽車出賽,挑戰現有13分17秒575紀錄保持者、AC Propulsion YOKOHAMA車隊的塙郁夫與其Summit Her-02賽車,不過最後則是由塙郁夫以12分20秒084獲勝並寫下新紀錄!

 
全球賽事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