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Kimi Raikkonen 於NASCAR房車賽登場,以第27名作收
AUTONET記者:周世文(06/01/2011星期三)

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為各位追蹤的芬蘭天才車手Kimi Raikkonen 不想把自己侷限在單一種賽車運動上,在離開F1之後也參加了世界各大賽事,除了WRC之外前陣子Kimi也參與了NASCAR的卡車賽,初登場即獲得不錯的成績,也讓各位車迷或Kimi的粉絲感到興奮不已,同時更預告了即將參加NASCAR房車賽的消息,就在近日Kimi正式登上了北美最受歡迎的賽車運動NASCAR,究竟他的表現如何呢?

如同上週的卡車賽,這位遠道而來的名車手在房車賽事上同樣受到全球賽車迷的注目,而這次Kimi初登版的表現其實是差強人意,代表NEMCO車隊出賽,駕駛著87號的TOYOTA Camry以第22順位起跑,同樣是順利的完賽,不過名次不如前次,在43位參賽者中排名第27名。

或許是還不太適應,在起跑過後就不是很順利,先是由於車艙內過熱的影響,其後又進站三次,一次是為了加油和換胎、第二次則是清除車禍所卡在車前的碎片、最後一次則是犯規處以進站處罰。考慮到這其實只是Kimi第二次跑橢圓形跑道,再加上這次是全國性的賽事,可能還有點生疏。

Kimi的下一步呢?Kimi下個月要到雅典的Acropolis參加WRC賽事,目前也還未聽到有關可能再回北美參加NASCAR賽事的任何消息,不過好消息是,下次的Sprint Cup就不是在橢圓形賽道上比賽,這或許對Kimi來說是個大放異彩的好機會,前提是Kimi會再回到NASCAR進行比賽。

 
全球賽事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