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Felipe Massa很高興FERRARI賽車性能取得進展
AUTONET記者:瓢蟲(05/19/2011星期四)
 
Felipe Massa對於FERRARI賽車的水準有所提昇而高興。
 

Felipe Massa在土耳其站僅以第11名完賽,這位巴西車手在進站過程中遭遇了若干問題。不過儘管對比賽結果感到失望,但是Felipe Massa對於FERRARI在土耳其站取得的進展卻感到樂觀,他說若不是進站問題,他可能以第4名完賽。

「如果回顧到我以前在這條賽道的記錄,這明顯是一個非常失望的結果。」Felipe Massa在土耳其曾經三次奪冠,他賽後在FERRARI官網上說到:「我最終僅以第11名完賽,但是我一度向第4名發起挑戰,這主要是因為糟糕的進站所致。但是,正面的結果是我們在這站比賽中首次導入的空氣力學升級,明顯提高了賽車性能水準。」

Felipe Massa在土耳其站四次進站、三次損失時間,他說認為FERRARI需要對問題進行分析。「我必須說我遇到的問題太多了,因為如果沒有這些問題,我明顯可以殺入前5位。這讓我感到非常鬱悶,我們賽前做了大量的練習,結果週日卻出了問題。因為哪怕是一次進站過程中,你出現一丁點耽擱都可能導致你丟位。」Felipe Massa如此表示。

 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日期
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