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MotoGP最新Safety Car現身,BMW 1-Series M Coupe登場!
AUTONET記者:Scott(03/22/2011星期二)

BMW M車款擔任MotoGP前導車最早可回溯至1999年,至今已經超過20多年;X6 M、M6等車型在剛推出時都分別肩負過相同的重責大任,不僅以維護賽道以及比賽安全為宗旨,充分展現BMW的性能超凡,宣傳效果更是超乎想像。而就在3月19號,品牌旗下最受矚目的1系列M Coupe即將正式接任新一代Safety Car!

掌管MotoGP經營大權的Dorna Sports執行長Carmelo Ezpeleta與BMW M總裁Dr. Kay Segler,雙方日前才簽下未來5年的合作夥伴關係;值得一提的是,2010年獲得MotoGP年度總冠軍車手Jorge Lorenzo就曾經獲贈一輛全新M3四門跑車做為BMW M Award獎賞。至於今年獲得獲得單季最多竿位的車手,將可獲得M系列最新成員1系列M Coupe!

至於這輛擔任前導車的1系列M Coupe是BMW特別為了這項任務打造;不過動力心臟和量產版採相同3.0L直六TwinPower雙渦輪增壓引擎,擁有340hp/45.9kgm最大輸出。車身則針對賽道環境作了徹頭徹尾的升級;碳纖維車頂、聚碳酸酯車窗和鈦金屬打造的排氣系統都是為了減輕車重,加寬的車頭進氣柵、大型尾翼等設計也讓它的空氣力學表現更上一層。

煞車和懸吊自然也隨之升級,駕駛艙配有兩具Alcantara麂皮桶型座椅、6點式安全帶;並且被堅固的防翻覆滾籠包覆,滅火器和逃生配備則希望是有備無患、備而不用。即使還沒有正式上市,1系列M Coupe在發表之後便受到全球車迷的熱烈期待;這次接任MotoGP前導車,各方面更具有指標性的意義!

 
BMW 德國/寶馬
日期
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