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2011日內瓦車展報導:FORD新賽季Focus BTCC房車賽廠車正式現身
AUTONET記者:林維政(03/08/2011星期二)

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報導過,FORD於2010洛杉磯車展中發表了用來參加房車賽事的新世代Focus廠車版本,當時是以Focus ST為基礎、由FORD Racing操刀改裝、符合FIA房車賽規範的版本。不過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中,FORD再度發表將用來參加2011 英國BTCC房車賽的正式廠車版本。

與先前在2010洛杉磯車展中所亮相的版本明顯不同,此次在2011日內瓦車展推出、交由AON車隊參賽的Focus BTCC廠車,車身方面換上了寬體化套件,前後保桿式樣也有所差異,車尾並加上碳纖維材質的GT尾翼,整體而言更具氣勢。車內方面為達到輕量化的要求,內裝部分僅保留中控台總成,其它全數拆除,同時因應賽事規範加裝桶椅、快拆方向盤、防滾籠,以及滅火器等特殊裝備。

不過為了更具競爭力,AON車隊選擇在動力來源方面放棄搭載FIA所推廣中的S2000賽事規範的1.6L渦輪增壓引擎,而採用動力輸出較大的2.0L 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,雖未公布詳細數據,但最大馬力應達到賽事規範的300hp上限,變速系統也一併換上序列式手排。

而AON車隊也計劃於3月底提前進駐今年BTCC賽季首站Brands Hatch分站進行測試,並於4月3日的開幕戰中初試啼聲。

 
FORD 美國/福特
日期
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