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方駿宇Rockingham試航SVR F3賽車,英國F3錦標賽賽前哨站
AUTONET記者:蔡致堅(03/07/2011星期一)

2011年英國F3大賽於四月於義大利Monza賽道拉開序幕,SVR車隊再經過一番套件與引擎升級後,將於英國Rockingham賽道進行測試活動。

今年SVR車隊有全新陣容,方駿宇將與英國車手Hywel Lloyd搭檔出賽,另外SVR還在與第三位車手洽談參賽事宜,將有可能成為英國F3的MERCEDES大隊。這兩天的試車天氣不是很穩定,但所有車隊都表現出了自己的實力,VW大隊Carlin車隊派出了6位車手參與測試活動,由Felip Nasr拿下最快單圈。另外使用VW引擎的賽車在前10名中佔了前8名,延續了VW在澳門獲勝後的優勢。

方駿宇在測試中的最佳成績為第10名,但一場事故使他的手臂拉傷,第二天的測試時間較第一天慢,綜合成績為第15名;他的隊友Hywel Lloyd則排在第13名。方駿宇在測試後表示:「我們在冬季研發了一些車身穩定套件,使車輛在彎道能有更好的抓地力。我認為VW軍團的速度仍相當快,我們必須在賽季開始之前追上他們。」

英國F3賽事將於4月16日拉開序幕,總計進行10場30回合的比賽,另外SVR車隊亦會參加2010年度澳門與韓國兩場亞洲的比賽。

 
全球賽事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