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M-GP沒道理追得上 McLAREN新車因禍得福
AUTONET記者:瓢蟲(03/03/2011星期四)

隨著第三輪試車結束,F1賽前試車已經完成四分之三。Red Bull和FERRARI看起來依然領先,而兩支銀箭牌車隊,尤其是MERCEDES-GP的日子似乎不太好過。M-GP W02賽車雖然偶爾排在成績表前列,但那些單圈成績有灌水嫌疑,前奧地利車手Gerhard Berger認為MERCEDES-GP今年已經沒有道理可能再追上對手們。

MERCEDES-GP不久前任命前RENAULT車隊的Bob Bell為技術主管,但是Gerhard Berger對這次任命並不看好。他相信,MERCEDES-GP目前所急需的是空氣力學人才,而Bob Bell是一位機械工程專家。「這就是為什麼我說他們不能夠再追上McLAREN和FERRARI,我相信Red Bull的賽車仍然是最好的。」Gerhard Berger說到。

說到McLAREN,設計激進的MP4-26賽車並沒有帶來驚喜,至少目前還沒有。要命的是目前新賽車可靠性不佳,總是因為一些小毛病耽誤寶貴的試車里程。目前唯一的好消息是巴林開幕站取消,這意味著McLAREN又多了一週的時間鑽研新賽車。

 
方程式賽車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