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澳洲議員呼籲放棄舉辦F1 聲稱市民厭煩費用攀升
AUTONET記者:瓢蟲(02/24/2011星期四)

一位澳洲議員呼籲該國應當在目前與FOM的合約到期後,取消舉辦F1澳洲站的賽事。澳洲的F1舉辦協定是到2015年結束,但是一位名叫Michael Danby的議員說,當地的市民已經對F1感到厭煩,而且日漸攀升的舉辦費用亦使得繼續承辦比賽沒有意義。

「舉辦F1也許在1996年是個不錯的生意,當時只需要政府花費170萬美元。但是現在,隨著觀眾數量的下降、加上每年要花掉納稅人接近5000萬的費用,政府應該放棄它。」Michael Danby對媒體說到:「攀升的開銷、縮水的觀眾,加上當地居民的厭煩,在我看來,一切都指向墨爾本應該和F1說再見,但是應該是委婉的拒絕續約。」

針對墨爾本官方的表態,強硬的F1老闆Bernie Ecclestone說到,如果真的不想辦比賽,那他可以取消協議。「如果墨爾本市長對賽事不滿,如果他想取消合約,我會很樂意和他談談。」Bernie Ecclestone如此說到。

 
方程式賽車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