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前RENAULT車隊負責人Bob Bell加盟MERCEDES-GP
AUTONET記者:瓢蟲(02/23/2011星期三)

前RENAULT車隊負責人Bob Bell即將加盟MERCEDES-GP,他將出任車隊技術總監,輔佐車隊負責人Ross Brawn。Bob Bell從事賽車運動已經有30多年,最先開始他是一名空氣力學技師,先後曾效力過McLAREN車隊、Benetton車隊以及Jordan車隊,2001年他加盟RENAULT車隊,2009年9月成為RENAULT車隊負責人。

Bob Bell去年10月離開RENAULT車隊,幾個月後他就將重返F1賽場,4月1日正式加盟MERCEDES-GP出任車隊技術總監。車隊聲明指出:Bob Bell被Ross Brawn任命,全權負責車隊底盤團隊以及引擎團隊。

MERCEDES-GP領隊Ross Brawn補充說到:「我們非常歡迎Bob Bell加盟,他是技術總監最合適的人選。我們很高興一名經驗豐富的老兵成為我們當中的一員。他將帶著多年的F1經驗、奪冠經歷與我們分享,我們期待著4月初他的加盟。」

 
方程式賽車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