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DTM車手Mattias Ekstrom受傷 預計能在開幕站前康復
AUTONET記者:瓢蟲(02/23/2011星期三)

曾獲得DTM年度冠軍的AUDI廠隊車手Mattias Ekstrom,日前在打排球時左手手腕骨折,他將不得不缺席3月初瑞典著名的滑雪節,但應該可以及時康復、並參加5月1日的2011年DTM開幕站 。

現在,Mattias Ekstrom將開始一場和時間的競爭,目標當然是在5月1日新賽季開幕站之前完全恢復。AUDI的隊醫稱Mattias Ekstrom的手必須有四週時間打上石膏,然後進入恢復肌肉力量的訓練。Dr. Christian John在Mattias Ekstrom接受治療後表示:「我們希望他能儘快恢復,在開幕站時能夠出場。」

AUDI賽車運動部負責人Wolfgang Ullrich表示希望Mattias Ekstrom可以儘快恢復健康:「我相信他會盡全力在Hockenheim比賽開始前完全恢復,我們也將在這個過程中全力提供協助。」

 
方程式賽車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