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FERRARI整頓工程管理層,老臣Chris Dyer被處分
AUTONET記者:瓢蟲(01/10/2011星期一)
 
由於進站策略錯誤,因此比賽工程主管Chris Dyer的位置被拔掉。
 

FERRARI車隊日前宣佈改組工程管理團隊,Pat Fry被任命為新的比賽工程師主管,同時成立一個名為運行研究部的新部門。老臣Chris Dyer從比賽工程師主管的職位上被撤換,繼任者是前McLAREN工程師Pat Fry。據傳2010年閉幕站阿Fernando Alonso的腦殘戰術就是Chris Dyer下達的,而他的新職位將在日後公佈。

Chris Dyer於1997年進入F1,擔任Arrows車隊比賽工程師,在2001年加盟FERRARI任職遙測工程師,2003年成為首席比賽工程師,2009年晉升成為比賽工程師主管。另外,FERRARI確認簽下前Red Bull和McLAREN成員Neil Martin,他將率領一個名為運行研究部(Operations Research)的新部門。

Neil Martin將直接向技術總監Aldo Costa彙報工作,以上車隊管理層改組,是針對2010年阿布達比閉幕站Fernando Alonso策略失敗導致喪失世界冠軍的教訓而做出的。

 
方程式賽車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