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HRT不急於決定車手人選 首要任務是準備新車
AUTONET記者:瓢蟲(01/03/2011星期一)
 
HRT老闆表示目前不急著找車手,而是得先完備好新賽車。
 

由於HRT與TOYOTA在新賽季展開技術合作的計畫未能成行,令原本脆弱的HRT更是舉步維艱,不僅新賽車沒有著落、甚至還沒有與車手簽約。車隊表示目前的重點是全力以赴準備賽車,而不是急於挑選車手,並表示賽車一定會如期參加巴林開幕站。

HRT大老闆Jose Ramon Carabante在週三接受西班牙媒體的採訪時表示一切都將照計畫進行,不僅是2011年賽季、未來也是如此。當被問到HRT是否會繼續留在F1時, Jose Ramon Carabante說到:「是的,當然,這是毫無疑問的。賽車當然會出現在起跑線上。」

HRT正在就未來幾年的參賽席位與多位車手展開談判,Jose Ramon Carabante表示他們仍然有許多選擇。「將會有所變化。我們正在與多位車手接觸,有5∼6位車手在與我們洽談,因此我們並不著急。直到明年1月我們也不會宣佈什麼決定,因為我們要看看什麼才是最佳選擇。有許多可能,我們想要得到最可靠的車手,這就像賽車一樣。」Jose Ramon Carabante如此回答。

 
方程式賽車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