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Mark Webber認為車隊指令解禁不會改變什麼
AUTONET記者:瓢蟲(12/27/2010星期一)
 
Mark Webber認為就算不禁止車隊指令,對F1的整體比賽生態也不會有多大的改變。
 

FIA決定在下賽季取消禁用車隊指令的規則,Red Bull車隊Mark Webber對此表示支持,但認為這不會對F1帶來什麼影響,因為在他看來那些精明的車隊,早就找到繞過規則的辦法。

「這些車隊指令從未真正禁絕過!你看,車隊指令早在上世紀五、六十年代就已經出現了。它總是存在於這項運動中,當你有兩位車手為車隊而戰,你將不時地去影響比賽結果,幫助車隊取得更好的成績。」Mark Webber表示:「在過去這是經常發生的事情,我自己也有時這麼做,接受車隊的指令。我認為人們不用過於不安,他們不會在每個週末都看到的,不會改變什麼的。」

FERRARI在德國站使用車隊指令,促使FIA澄清禁止使用車隊指令的參賽規則。Mark Webber表示他能夠理解FERRARI命令Felipe Massa為Fernando Alonso讓路的決定,但是車迷們會對這種比賽策略感到不滿。「FERRARI是有些冷酷無情的,這為比賽帶來了不好的影響。Fernando Alonso明顯是落後Felipe Massa的,為他施加非常大的壓力,然後FERRARI安排了他們的位置。」Mark Webber說到。

 
方程式賽車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