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Felipe Massa舉辦的Karting大賽影響力逐漸攀升
AUTONET記者:瓢蟲(12/24/2010星期五)
 
Felipe Massa在每年的季末於巴西舉行的Karting大賽其影響力逐漸提昇。
 

Felipe Massa在巴西舉辦的賽季末Karting大賽吸引了眾多車手參加,影響力穩步提升。F1車手Bruno Senna、Jaime Alguersuari,以及三次獲得Indy500冠軍的Helio Castroneves也首次參加這項比賽。

除了上述三位車手之外,Felipe Massa本人、Rubens Barrichello和第五次贏得Karting冠軍杯國際挑戰賽的Lucas di Grassi也是這項活動的常客,但是去年的贏家Michael Schumacher今年並沒有參賽。

本次季末Karting大賽還吸引了許多巴西車手,如Enrique Bernoldi、Christian Fittipaldi、Luciano Burti、Ricardo Zonta、Antonio Pizzonia參加。此外,還有前IndyCar著名車手Tony Kanaan、Vitor Meira、Ana Beatriz、Max Wilson和Felipe Giaffone同場競技。

 
方程式賽車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