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Jacques Villeneuve稱2010年F1規則接近完美
AUTONET記者:瓢蟲(12/23/2010星期四)

加拿大前F1世界冠軍Jacques Villeneuve,他稱讚2010年F1規則幾乎完全正確,但是他對2011年導入可調尾翼的規則感覺太做作。Jacques Villeneuve曾試圖與義大利的GP2車隊Durango合作,組隊參加2011年F1賽事,但是最終他的計畫沒有成功。

「規則幾乎完全正確,唯一的小問題是強制更換輪胎,這導致了一些負面影響,尤其是在最後一站比賽,否則局面將會更有趣。」Jacques Villeneuve表示:「明年將有可移動尾翼,這種東西我覺得不好,太做作了。」

2010年F1的輪胎規則規定,決賽中每輛賽車必須用到兩種不同成分的輪胎,這意味著所有賽車決賽中至少要有一次進站換胎。而2011年規則最大的變化是導入可調節尾翼,Jacques Villeneuve對此提出了批評。

 
方程式賽車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