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Kimi Raikkonen明年的去向仍然未確定
AUTONET記者:瓢蟲(12/06/2010星期一)
 
Steve Robertson表示Kimi Raikkonen目前還未確定明年的動向。
 

Kimi Raikkonen依然沒有確定明年去向,他可能留在WRC、也不排除去北美發展,但重返F1基本是沒希望了。這是Kimi Raikkonen經紀人Steve Robertson傳達的資訊,而且他還對如果讓Kimi Raikkonen繼續駕駛FERRARI的假設做出了評論。

「當然,誰早晚都會做出一個決定,但是現在還沒可能,我希望我們能在11月底知道具體方向。」Steve Robertson表示:「我們沒有與任何一支F1車隊談過,Kimi Raikkonen並沒有接近他們,但你永遠也不能說永遠得不到正確的邀請。」

Kimi Raikkonen本來擁有FERRARI車隊2010年的合約,但是西班牙Santander銀行贊助FERRARI車隊後,Kimi Raikkonen的合約被提前一年買斷,Fernando Alonso取代了他的位置。

Fernando Alonso今年功虧一簣,而Steve Robertson暗示如果Kimi Raikkonen今年還在為FERRARI效力的話,可能結果會更好。「我認為他能與Fernando Alonso做得一樣好。Fernando Alonso跑了一個偉大的賽季,我並不想奪走他的成就。我不想被誤導,但是我認為Kimi Raikkonen在那台賽車裡將會有更好的表現。」Steve Robertson表示。

 
全球賽事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