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柴油Hybrid?PORSCHE全球賽事部門總監Hartmut Kristen露口風
AUTONET記者:吳煌棋(11/16/2010星期二)

透過PORSCHE全球賽事部門總監Hartmut Kristen於利曼洲際盃珠海1000公里期間,進行PORSCHE Hybrid Workshop複合動力說明會,你我已經了解PORSCHE未來將進一步於2011年推出搭載複合動力系統的Panamera Hybrid,於2013年推出限量複合動力節能超跑918 Spyder。

顯見PORSCHE於貫徹智慧性能哲學的路上,不僅僅是著重於車體輕量化、車體空氣動力學、提升燃油引擎效率與低排放等面向,更希望藉由油電複合動力系統,甚至是電動車技術替PORSCHE跑車的未來創造更多的可能。

於PORSCHE Hybrid Workshop複合動力說明會後,AutoNet把握時間向Hartmut Kristen提出詢問,柴油複合動力系統是否可能出現在PORSCHE跑車身上,成為第4套複合動力系統之形式。

AutoNet向Hartmut Kristen詢問,PORSCHE已推出首款柴油車型Cayenne Diesel,首款複合動力車型Cayenne S Hybrid也已經問世,未來還有Panamera Hybrid將問世,那麼Diesel與Hybrid之結合有無可能在PORSCHE跑車身上出現?

Hartmut Kristen深呼叫一口後表示,Ican't not say no.(我不能說不),一切盡在不言中,不過Hartmut Kristen也表示柴油引擎與複合動力系統之結合技術發展性,相較於汽油引擎與複合動力系統之結合更為複雜。

 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日期
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