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上海鬥車精彩,PORSCHE Carerra CUP Asia由Craig Baird取得年度車手冠軍積分榜領先
AUTONET記者:吳煌棋(10/26/2010星期二)

追星車隊德國車手Christian Menzel日前在上海國際賽車場舉辦的2010年PORSCHE Carerra CUP Asia第9回合賽事勝出,重登年度車手冠軍積分榜首位,LKM車隊香港車手歐陽若曦獲得亞軍,捷成車隊澳門車手Rodolfo Avila獲季軍,也是他在2010年賽季第一次站上領獎台。

第9回合賽事勝出,Craig Baird取得年度車手冠軍積分榜領先地位

原先由PCS Racing車隊車手Craig Baird取得年度車手冠軍積分榜領先地位,由於他在第9回合賽事僅以第5名完賽,因此在積分榜落為第2位。

Christian Menzel表示,在本回合賽事中賽車遇到轉向的問題,甚至是抓地力的問題,但是透過後照鏡看見歐陽若曦與我的差距越拉越大,我了解其他車手也遇到相同的問題。

曾讓AutoNet編輯在雪邦賽道獲益良多的Rodolfo Avila,於2009年開始參與PORSCHE Carerra CUP Asia,這是他首次站上頒獎台。表示在沒有新輪胎應戰的情況下有些麻煩,甚至也一度失控滑出賽道,所幸最後終能完賽,且奪得此回合之第3名。

4位車手仍有奪冠機會,壓軸大戰將於珠海登場

追星車隊德國車手Christian Menzel不僅於第9回合賽事勝出,接著也在同樣於上海國際賽車場舉辦的2010年PORSCHE Carerra CUP Asia第10回合賽事,以一路領先之姿奪下勝利,擴大其在年度車手冠軍積分榜之領先地位。

2010年PORSCHE Carerra CUP Asia第10回合賽事,亞軍及季軍得主分別是LKM 車隊的香港車手歐陽若曦及Craig BAIRD。

2010年PORSCHE Carerra CUP Asia只有四位車手仍有機會問鼎總冠軍,包括Christian Menzel、Team PCS Racing車隊的Craig Baird、紅牛車隊的李英健及莫新。

2010年PORSCHE Carerra CUP Asia壓軸大戰將於11月5至7日在珠海國際賽車場舉行,作為2010年利曼洲際盃的支援賽事之一。PORSCHE GT3 R Hybrid也將現身珠海國際賽車場,象徵著保時捷智慧性能策略之完美實踐,在利曼耐久賽事發光發熱,更讓賽事朝向性能進化與環保之路持續革新發展。

 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日期
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