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挑戰Superstock級別賽事,全新KAWASAKI ZX-10R潛力十足
AUTONET記者:吳煌棋(10/25/2010星期一)

將以全新ZX-10賽車參賽的KAWASAKI Racing Team計劃10月底投入WSBK冬季測試的行列,另外將參與Superstock級別賽事的Leoni與Pedercini車隊已於近日在Magny-Cours賽道展開例行測試行程。

ZX-10R賽車除了搭載賽車專用排氣管之外,其他配置幾乎接近於量產版的全新ZX-10R,甚至連懸吊設定也相當接進於量產車之標準,呼應Superstock級別賽事降低參賽成本,並且增加賽事可看度的策略。

已確定替KASAKI車隊出賽挑戰Superstock級別賽事的Sheridan Morais,已經試騎過將參與Superstock級別賽事的ZX-10R賽車,他對於ZX-10R的性能與穩定性大表滿意,更有點不敢置信,這是一款由量產車稍為改裝而成的賽車。

 
賽車論壇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