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DesmoDue 氣冷引擎將入歷史,DUCATI GT1000新動力搭載即將於米蘭EICMA揭曉!
AUTONET記者:蔡志宇(10/11/2010星期一)

就在德國科隆摩托車展中,DUCATI可是卯足全勁發表了全系列2011年式車型,不過許多車迷還是注意到了在品牌中唯一一款SportClassic級距的GT1000似乎是缺席了,銷售下滑是事實,難道是DUCATI對這款使用老舊992c.c.氣冷引擎的老車即將放棄?別擔心,根據DUCATI表示,全新2011年式GT1000即將在接下來EICMA米蘭國際車展中現身。

根據DUCATI最新的消息指出,現行GT1000所使用的DesmoDue 氣冷引擎已經沒有其他車型共用,在銷售下滑的狀態下,該動力勢必面臨停產的命運;因此DUCATI已經為全新世代的GT1000尋覓好新的動力心臟,如果車迷此時腦袋中浮現出兩款DUCATI車型的話,那就沒錯,將取代992c.c.氣冷引擎的新動力將來自Hypermotard EVO與Monster 1100共用的1100c.c.引擎。

而根據DUCATI透露,依照現行市場的趨勢,品牌也將不排斥開始擴展SportClassic級距的其他排氣量,像是目前其他車系所擁有的696與796排氣量等級,都是能夠使SportClassic級距與Monster車系更加平衡的選擇,不過目前尚未有完全確定的消息出現,而最後是否2010年之後992c.c.氣冷引擎即將走入DUCATI豐富的歷史中,這是唯一可以確定的。

 
機車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