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馬來西亞站週末展開,Sepang舉辦MotoGP滿20年
AUTONET記者:吳煌棋(10/08/2010星期五)

2010年MotoGP馬來西亞站將於本週末展開,同時也將是Sepang國際賽車場自1991年舉辦MotoGP賽事以來,連續第20年紀念。

Sepang於1999年三月開幕,由馬來西亞總理Mahathir Mohamad帶領剪綵,施工期間僅花了創紀錄的14個月,並且很驕傲地讓F1標誌與其產生緊密關聯。此外,交通便利性,是現代化國際賽車場,因應大量車迷必備的要素之一,而Sepang距離首都吉隆坡的市中心約85公里遠,並且可以透過南北高速公路網、吉隆坡國際機場迅速抵達。

Sepang最明顯的特徵便是,兩個長達1.3公里的觀眾席看台遮陽罩,硬體設施除了跑道之外,另包括賽車控制中心(跑道上設有光纖網路、攝影機與賽車控制中心相連結)、餐廳、展覽廳與醫療中心(賽事舉辦期間,可改造為小型醫院)等,觀眾席可以容納3.2萬名觀眾,包括賽道周圍的自由席,約可容納13萬名觀眾。

Sepang成立的目的,不僅是為了舉辦F1、MotoGP等國際一流賽事,而是為了成立一個賽車場地,催化馬來西亞賽車運動的發展。

 
機車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