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WTCC台灣車手陳乃嘉加油,第57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宣佈參賽資訊
AUTONET記者:吳煌棋(10/07/2010星期四)

第57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近日在澳門舉辦記者會,再次宣佈本屆賽事練習及排位賽於18及19日(星期四及星期五)舉行,正式比賽在20及21日(星期六及星期日)上演,共有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、FIA世界房車錦標賽東望洋大賽、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與支援賽。

在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部份,包括歐洲錦標賽冠軍Edoardo Mortara、日本三級方程式冠軍國本雄資、英國錦標賽冠軍Jean-Eric Vergne等,今年歐洲錦標賽的前9名車手有8位,英國錦標賽的前5名車手有4位,日本錦標賽的前6名車手有5位,德國賽事也有2位會到澳門參賽。

在FIA世界房車錦標賽東望洋大賽部份,兩回合比賽再次在星期日於東望洋賽道上演,兩場比賽間只有十五分鐘休息,車手必須避免在第一回合出錯,否則沒有足夠時間修車。今年新增新秀車手挑戰賽,SEAT車隊的Norbert Michelisz、Michel Nykjaer與Fredy Barth會參加。

知名WTCC車隊Proteam日前簽下陳乃嘉,讓他成為第一位參與WTCC賽事的台灣車手,也是至今唯一一位在台灣賽車界受邀的車手,將會參加WTCC日本與澳門站兩站賽事。

在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部份,包括尋求3連霸的Stuart Easton、Keith Amor、Michael Rutter、Cameron Donald、Martin Jessopp、Anthony Dos Santos、Joao Fernandes與John McGuinness均會參加,屆時戰況絕對激烈非凡。

 
賽車論壇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