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確定不出賽,Loris Capirossi將缺席MotoGP匈牙利站
AUTONET記者:吳煌棋(09/15/2010星期三)

日前舉辦的2010年MotoGP系列賽事於聖馬利諾舉辦,日本籍Moto2車手富澤祥也(Shoya Tomizawa)因事故身亡,隨後展開的MotoGP級別賽事也於開賽起跑後不久產生意外,也就是Nicky Hayden將Loris Capirossi一起帶出場。

因而退賽的義大利籍車手Loris Capirossi,更冤枉地是因此弄傷右手小指,確定無法於9月19日舉辦的MotoGP匈牙利站出賽。值得慶幸的是,Loris Capirossi的小指經過手術後,復原情況相當地良好,但醫生要求還需多加休息,因此做出不出賽的決定。

即將於本週末舉辦的MotoGP匈牙利站,會在Motorland Aragon賽道進行,對許多車手而言,極具挑戰性。

 
機車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