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F1賽車

機車

方程式賽車

全球各式房車賽

WRC賽車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FORD 美國/福特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RENAULT法國

TOYOTA 美日/豐田

HONDA 美日/本田

Le Mans 24

NISSAN 美日/日產

DAKAR達卡賽車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 
 
  一出手就不同凡響,WIMMER與DUNLOP車隊打造C63 AMG賽車
AUTONET記者:林維政(09/10/2010星期五)

先前AutoNet曾介紹過多款來自WIMMER的改裝作品,但或許車迷可能不知道,其實全名為WIMMER RENNSPORTTECHNIK的德國改裝品牌,除了擅於德系車輛的改造外,乃是法國LeMans利曼大賽主要引擎電腦晶片支援的後勤工廠,累積多年的賽道經驗,也難怪改造出來的車款性能,皆有著出色的強悍實力。

日前WIMMER又與DUNLOP車隊共同打造參與2010改裝車款GP賽事的參賽車輛,並在德國Hockenheimring站一舉奪得亞軍,可說是實力不凡。這輛以M-BENZ C63 AMG為基礎打造的賽車,在經過WIMMER擅長的ECU晶片改造之後,加上K&N高流量進氣系統與全段賽道用排氣系統的強化,讓搭載的6.2L V8引擎可輸出540hp最大馬力,0-100km/h加速僅需4.4秒,而0-200km/h也僅費時12.6秒,極速也輕鬆達到308km/h。

而在賽道上最注重的操控能力,WIMMER與DUNLOP車隊則為此輛C63 AMG賽車換上精心調校過的KW3套裝避震器組,搭配DUNLOP Sportmaxx GT跑胎,輪胎尺碼為前235/35R19、後265/35R19。不過WIMMER與DUNLOP車隊礙於車隊機密,並未對此輛出色的賽車詳細規格多做交待,相信不久過後由WIMMER推出的道路版套件將會讓車迷更加期待。

 
全球賽事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